close
把這幾天發生的事寫一下
哈哈哈

首先是禮拜五的第九節生物課
不知道發生了什麼好笑的事 大家一直笑
當然啦! 我也笑的非常非常開心 還笑出火雞聲來耶


結果一下課 B组的人跑來跟我說

TAKO你的笑聲很大耶 隔壁都聽的到

哈哈哈
又大聲又難聽的火雞笑居然連隔壁班都聽的到阿
我覺得我真是太利害了!
據說三個班的B組同學都聽到 連前禿頭生教也是
我可以想像他們傻眼的表情

我靠我的笑聲出名了耶



我居然為此感到驕傲!!



還有生物老師那天居然連連出錯
我就說:聽說你是A組的老師阿!
我坐在最後面 她好像沒聽到耶
不過阿玉仔聽到喔 我前面那個女生好像有有聽到

哈 回她上次ㄉㄧㄤ我們的

聽說你們是A組的學生!



話說禮拜五在補習班的時候
一直腦殘腦殘的 哈

腦殘姚 ~ 盡看一些腦殘節目

牙你也好笑耶
居然在跟腦殘思樂冰爭魯夫和佐助誰利害

呵呵 佐助手伸不長 魯夫沒血輪眼
最後連色娘都看不下去

色娘就說:鳴人卡利害啦!


噢!笑死我了說

我只看豆豆先生耶 哈哈




好啦
這次換新版面啦




我知道這次作的不好= =

弄不好啦!!

等下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