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哈哈哈!
畢旅給他瘋完了

TAKO我在此報告一下

去好多地方還有也花好多錢說
前有一半是花在吃的上面
本來以為畢旅會因為吃不好而瘦一點
可是不知不覺就吃很多啦!
剛剛量體重發現居然還掉2公斤耶!

天阿! 我愛死畢旅了
三天兩夜改成七天六夜好了   我會掉5公斤 哈!



月眉真好  我超愛斷軌的
六福也是阿 呵呵
只要有水的沒濕到就好

話說完火山歷險時
我搶後面的位子 阿屌只能作前面
哎呀!  她居然全身濕掉  第一個擋水的真可憐耶
我是全乾的喔! 哈哈哈

這該死的張TAKO!    

我猜這是他心裡的OS 哈!





跟麻花同房的人真倒楣
麻花打呼聲吵死人了不說 連呼吸都很吵耶!!

連呼吸都被人嫌  噢!    麻花 你真是造孽耶= =


敷衍花阿 你給我小心一點
真是不怕死耶!  被阿祖教訓還不怕阿
還有你那殺豬聲阿.....天阿 雖然我的笑聲好不到哪去


我還問小玉和老丹說:
如果這世上只剩三種聲音
1.敷衍花的殺豬聲
2.TAKO的火雞笑
3.麻花的難聽笑聲

你要選哪一種阿!?


小玉說........我寧可當聾子  =            =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老丹選我的火雞笑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遊覽車上一直作相同的事
唱歌  看電視  睡覺  抓頭髮  自拍  走動  吃東西  聊天  打人  ㄉ一ㄤ人  搶鏡頭

話說我拍超多張超級做作的
超級做作的睡姿XD

然後下車就尿尿阿 買土產阿 呼吸新鮮空氣阿(B安在車裡放屁=       =)
吹風阿 拍照阿

小不點領隊真愛給我們拍團體照
每到一個定點就要給他拍一下
噢!  還要不同姿勢耶

你以為我很愛被拍阿 
 好啦! 我是很愛拍=       =
可是人好多顯的我所佔圖片面積不大耶(我不是指王腳皮先生所佔面積的意思)


還有國王遊戲阿 哈哈哈
真是太好玩了

畢旅真的要改成七天六夜才好啦!!



感謝  牙  玉   屌 祖  花  嬤  魚  B安   麻花  柚子  姨  福  月  馬桶 小不點  香  妍  柚   飛  給我拍的人 幫我拍的人 跟我拍的人

還有誰沒謝到的阿!?
我猜有20幾個沒給他說謝謝

路人甲乙丙......喔....還有太多太多人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