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呀~
最近發生發生太多太多事啦

大的小的壞的好的討厭的腦殘的
通通都給他來啦!  哈哈


首先

最近我入了拉拉幫啦

噢! 拉拉幫萬歲XD
拉拉幫有TAKO我 和 牙 和 首領大拉拉-妍 還有14班那個
目前拉拉幫和小波族還有迪西處於對立狀態
尤其是迪西(只有色娘一人=      =)   拉拉幫才不是拉屎的咧!!
話說丁丁團跟小波族也是處於對立 哈哈哈XD


笑死我了 天線寶寶家族居然分裂  XD










這次段考成績話說我老媽覺得不是很理想
然後我就好像被禁足了說
拜託!!  我可是乖小孩耶 除了圖書館哪兒也不跑
她就說: 你去圖書館唸書還是睡覺阿 效果根本沒出來!!  
哈哈哈  然後我就不準去圖書館了=       =

算了 明天跟她僑一僑  搞不好又可以去了



當然啦 數據機被收起來 至於我能弄電腦
是有原因的 太複雜啦 TAKO我懶的解釋 






還有最近換了位子阿 去去
我根本沒換到的說 還是坐原來的位子阿 只是換了新鄰居







最近我覺得我運勢有點不好說
多多少少啦!  也沒什麼   都是小事情啦

覺得我畢旅回來之後好像被什麼纏住了一樣
頭痛啦 痛了有兩天(應該不是睡覺撞到= =)
東西不見啦(不過我找回來了= =)
位子沒換到啦

唱歌......好啦!   一直都很難聽XD








明天看看能不能出去說 不然就在家看看書好了
看我新買的{靈魂擁抱}  很厚呢   我最好快點看完它
要不然到最後就會放在旁邊不想去理他了







牙要去剪頭毛說  祝你成功啦
禮拜一送你髮腊  呵呵 那罐我用過一次就沒在用了



班上發生事情啦  牙跟我說的
每次我總次慢半拍才知道說
而且我聽不懂太複雜的話= =
話說我所有的雜七雜八都是牙跟我說的 哈哈哈




噢噢噢!!!   四班有人看到我的網誌啦
我超級超級高興啦!!XD




總之阿  期待禮拜一啦  
就像禮拜五看完連續劇一樣  超期待禮拜一發展的劇情 OH~
太多太多可以去期待啦 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