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8號
一個直得紀念的好日子......哈!




今天是我生日耶 呵呵呵呵

謝謝合買梁靜茹專輯送我的人
牙  靈芝  阿姨  蝌蚪  小玉  阿祖
哈哈哈哈  我愛死你們了


謝謝阿屌的馬克杯
我會把我舊的馬克杯摔壞的XD

謝謝月仔

謝謝今天在科大請我吃PIZZA的跟我吃PIZZA的
粗腰柚  妍  大象  


謝謝哞哞和思樂冰

謝謝所有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謝謝老媽 給我好多錢 哈哈哈 $_$
也謝謝她在這天生下我

我是不小心生出來的 哈哈
而且我媽懷我時掉進魚池裏都沒事
醫生跟她說去散步有助於生產
所以她每天早上都去澄清湖散步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 


噢! 先不要唱歌......XD


結果我早產啦  而且還將近4000克  哈哈哈哈哈!



今天超高興的 下次在一起訂PIZZ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