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賺了一小筆
想說好好犒賞自己

走進熟悉的7-11
馬上尋找量少又很貴的東西
那就是星巴克咖啡啦
只有220cc又45元

真是貴呀
不過沒關係
我就是要故意找貴的!!
這就是我的目的

喝了之後
我發現我真的不是喝咖啡的人
普通死了
只是杯子好看而以嘛!
所以我還特地把杯子留下來說...

好像不曉得聽到誰說:給你這種人喝這種東西簡直是浪費耶!!
但我覺得比較像是糟蹋吧(汗)

聽小幅說杯子側身的紅色東西代表咖啡因的含量
紅色好像是最多咖啡因說= =
難怪我整晚失眠...
現在精神還超好的
我可能會失眠兩天晚上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