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TAKO我心血來潮的去收拾書桌
其實是我媽叫我去收啦 ! 哈哈

我把書清一清阿
發現要丟掉的書好厚好厚耶
秤秤拿去買應該可以賺不少$$
還是要像當初想的放火燒了它們


說到燒東西  我還沒去燒龍門呢XD


今天早上原本想去上課的
可是偏偏下大雨
後來我在家打開電視才知道今天有颱風XD
話說我在同心電梯講這句話時學姊用很無奈的眼神看著我
難道現在小孩都不關心發生了什麼天下事嗎= =

雨下的超級超級大
風也刮的很厲害
我的傘還被吹開好幾次
超好笑的說
我在雨中邊走邊狂笑
笑的超難聽 跟火雞一樣
好像好久沒笑的這麼開心說XD
FISH說我超丟臉的

今天早上發了一篇有賞文阿
結果來了一群無恥之徒
是你們自己自稱的喔.....

飲料我會請 不過就是明天而已 逾期作廢!!!

還有人想洗版.....真是OOXX

昨天我買了東西
口罩一枚+T恤兩件
口罩超有型說  銀色的  
上面畫了一個嘴巴還有鼻子
加上一支挖筆屎的手指頭
我在同心11樓一直帶著現  哈哈哈XD

還有兩件T恤

遠本是打算要去看赤壁的
不過聽別人的反應很兩極化
而且好像分上下兩集  下集要12月才上映
那我就不想看啦!!  是因為林志玲我才想看看耶
阿月仔說想去看功夫熊貓 可是我看過了
而且我們去的時候場次都很晚了
看完可能就趕不上火車
所以就順便在堀江逛逛
順手買了兩件T恤

說到同心11樓 我就想到 "樓主" 姊
哈哈哈 她名字超有趣的 聽說她還是宅女

牙說想要來打工
可是阿 你至少來聽一節課 不然我不能幫你排到時間=  =
 

今天我搭火車回去的時候阿
因為下雨的關係  我肚子咕嚕咕嚕叫
就去7-11想買熱呼呼吃
結果筍子包還沒蒸好
可是我一定要吃熱呼呼!!!
只好把目標換成熱狗
可以夾的熱狗還有3條  我就把3條全部夾走
我看到後面的人露出哀怨的眼神
不管路人甲了 自己的肚子比較重要

坐上火車後我馬上就把熱狗吃完了
火車上有一個女的一直盯著我的熱狗看
我想她很餓吧  但我不會給她吃的

然後我還又下車買了真魷味在火車上繼續吃
那女的好像真的很餓 她還盯著對面阿婆手中的麵
可惜她長的漂亮  不過很餓就是了


因為颱風天
聽說橋頭淹水了
我就強迫FISH跟我玩騙路人甲的遊戲
火車快要到左營站的時候

我說: 聽說左營淹水耶
F說: 怎麼辦
我說: 可憐的左營人....

哈哈哈XD
我看到對面阿伯用吃驚的眼神看著我

對不起啦~





唉~~  我不知道該怎麼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