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七班阿
封了一堆王耶XD

有擾民王歐巴桑,梗王Fashion梗,嘴砲王貝多芬

今天我傳了歐巴桑的擾民歪嘴照片放進我手機裡,想說可以常常拿出來譏笑她
可是我回家時發現照片被刪掉了!!!
於是我馬上call給歐巴桑,她給我裝蒜,就是她偷偷刪掉的
假借要傳我手機裡的音樂之名,行刪照片之惡行
真是擾民又卑鄙阿!!  心機超重耶

原本還想放在網誌上譏笑一番,看來我的如意算盤打錯了
給我記住!!  歐巴桑

 

今天下午的English Conversation Class(Sapi說整堂課只能說英文) 也是很High耶!
要Figure out 一種 Sport 的 action,然後把它play出來
一半英文一半中文很累耶XD

第一組是表演Bowling 拿人去撞人耶!!!
後來我都不曉得了,我們那一組表演Billiards  也是推人去撞人XD
更好玩的是我是母球,哈哈 衝球耶 
一堆人肉子球就這樣被我撞開XDDDDDDD

最好笑的是梗王那一組,他們表演Hula Hoop
梗王在中間搖,其他人在旁邊低下來繞圈圈圍繞
一開始我以為是在跳草裙舞(草裙會自己旋轉的那種),結果是在搖呼拉圈
笑死我了XD 整堂課超爆笑的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