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隻鹿,三天前還在熱帶寒冷森林裡
還有我的妻子,她也是隻鹿

野是,我的鹿老婆都這麼叫我
拉爺,我都這麼稱呼她

自從有個人類把麼我們夫妻倆感到一艘大船上後,一切都跟以前不一樣了

船艙裡都是些動物,一公一母的,是夫妻或是情侶。
當時謠傳是上帝要下前所未有大豪雨,淹沒這世界
於是上帝派了個人把我們趕近船裡度過大水患
我不懂上帝為什麼要下大豪雨淹沒這世界,也許是想清洗一下吧!
還有那位把我們趕進船艙的人類,我很納悶為什麼他可以帶著小孩入船
而企鵝夫婦不能帶著蛋上去,難道是因為還沒孵化嗎?

我很不喜歡我們在船艙裡的位子,妻子拉爺也是
已經三天了,拉爺和我不喜歡這裡
為什麼臭鼬在我們旁邊? 他們每天好像都吃壞肚子
他們身上有一種很不好聞的味道

臭鼬夫婦分別是迪翁和席琳,他們好像是新婚的樣子
席琳跟拉爺說他們原本是去海灘渡蜜月的,結果就被抓近船裡
席琳很後悔早知道當初就相信老公迪翁的話別去海邊了

我只是想試試在海灘上奔跑是什麼感覺,可是...可是卻發生了這種事
席琳哭訴著說
沒關係的,老婆。至少我們這輩子見過了海洋」迪翁試圖安慰她

 

看著臭鼬夫婦相擁,我和拉爺都很害怕
也許是味道,也許是在這擁擠的船裡,不知道這一切何時會結束。


第一章完

 

==============================================
我想我只是,靈感突然來了XD
哈哈,搞不好沒有下文耶......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