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世界真的是很寂寞
我在想我要不要把網誌搬回無名去

我在無名同步更新,我只是在無名那邊貼上文章網址
因為我真的很希望大家可以看到我的文章
也希望看到有人可以回響,所以無名那邊才設定不允許回響和留言
所以要留言真的很麻煩吧!

說真的,無名我有效使用的就是相簿和好友

PIXNET這邊都沒有人在回響,好吧只有FISH
也許是我的article很令人無言.....

所以我在想我到底要不要搬回無名去,因為大家都在無名
可是除了人氣很吸引我留下之外,我也真的好喜歡PIXNET

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