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阿....
跟往常一樣差不多啦!
回美濃咩....現在只要回美濃就很怕麻花= =
可能有些人不知道.....去問"人"啦
只不過有些不一樣...初一就回娘家了說

除夕就吃年夜飯阿...初一早上吃素咩(沒有肉食我根本活不下去)
初一晚上在屏東有人請客...吃好多說

初二阿...還是回娘家阿!
今年過年我還學會麻將喔!
麻將真是好物  畢竟是"國粹"
怎麼學會的!? 其實看多了就會了
初一時我猛看大人在打....初二晚上就跟其他親戚小孩打起來了
我們小孩都玩很小...一局5塊
玩了8局...哈哈
其實我發現我滿有架式的..超幸運的
玩8局我自摸4局耶!!!

自摸率高達50%耶!


超爽的..淨賺50元(玩的真的很小= =)
爽的不是那50元...如過玩大一點
應該會更爽!!

初一早上還很幸運的買到熱舞online的跳舞墊
一大早就跑去買了!!
原本官方說要在除夕前一天禮拜五販售
後來又延到除夕...可是除夕竟然沒賣ˋ.ˊ
官方也沒做任何說明(這點讓我有點小小的不滿)
不過初一早上我還是抱著希望去7-11
終於買到啦! 明天就來用腳跳跳看
不想在用手按鍵盤啦!!
不過剛買來的跳舞墊有塑膠臭味說(汗)

初二晚上打玩麻將就去夜市...
因為大人要打麻將...我可以看見明年大人跟小孩在搶麻將=    =
在屏東咩..所以去潮州夜市
該死的撈魚遊戲!!   用紙做的網怎麼撈阿!!!!!
其實打鋼珠滿爽的....越打越多顆= =
一次就是88顆   囧     要玩多久阿

初三沒什麼...老媽帶我去漢神
其實也只有去漢神地下超市買一堆吃的= =|||
然後再跑去高雄牛乳吃吃喝喝....


                     新年快樂阿~  豬年行大運...三隻小豬!!!


終於用上三隻小豬這個成語了
好像不是這樣用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