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
清明節連假....到處都是塞
雖然我待在家裡...可是從窗外可以看見
高速公路上塞的很嚴重....

哈哈
打這幹啥 墓也早掃完了
明天本來可以去爬山的 真對不起
但是有急事  有點嚴重
所以真的不能去......

胭脂盒的台詞我還記的很清楚

海水會乾 石頭會爛   (這句應該是海枯石爛吧!)
XXXXXXX
你沒嫁   我沒娶
我對你的心 永遠不變卦   

這台語聽起來真感人說....
這就是國語無法取代的特點  有種濃厚的味道

今天天氣好像開始回暖了
突如其來的鋒面...還下了幾天的雨
淋著說大不大  說小不小的雨騎車回家

清明時節雨紛紛 路上行人欲斷魂

沒記錯的話 好像是這樣
清明節阿....我一點都不斷魂
今天....晚餐吃了三個春捲
清明節就是要吃春捲嘛!!

尤其是包春捲的時候
筷子不停的夾菜放進包不下的春捲皮
大口的咬著張開嘴也咬不下的春捲餡
清明節除了慎終追遠阿....春捲也很重要的!!

慎終追遠!?   這種話我講的出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