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棒的!
這是個邁向炎熱暑假的開始
雖說暑期輔導佔去了大半個暑假
幾乎可以說是整個暑假吧!

話說我今天放學後給他乖乖待在家裡
今天中午我又懶的去買
其實是不想花錢
應該說是我想存錢才對吧!!
所以中午就吃星野銅鑼燒
話說星野銅鑼燒真是個好物

恩恩
因為待在家裡很無聊說

所以我拍了一些無聊的照片

泰迪熊 之 繃帶纏繞



其實拍的很爛說



話說很難拍出我想要的感覺
是不是該加點血之類或是其他什麼的

還是模特兒表情問題
關於這點我不能控制= =

還有繃帶會黏在手上
於是我就用另一隻手弄掉
然後就換另一隻手就黏在繃帶上了=       =

兩隻手黏來黏去的耗費了老半天說(汗)

PS:我沒有惡意褻瀆泰迪熊......各位泰迪熊迷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