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消失了那麼多天
終於給他回來了說
這幾天跑去度假啦!!
11個人跑去玩玩說

去宜蘭..台北..桃園..台中..屏東...有的沒的=        =
話說我跑去宜蘭太平山避暑說
那裡真是給他涼爽說
高緯度(老實說沒多高)又高海拔
整天給他涼涼爽爽說

話說去宜蘭不要去啥羅東夜市= = 
有夠熱的
這輩子第一次逛夜市逛到流汗
賣熱食的居然給他排在一起
還排了一條街=           =


還有宜蘭真的很熱很熱說
又悶又熱的=        =|||
老實說我沒花到什麼錢(因為錢不是我出的=    =)


話說雖然是去度假好好休息的
可是回來時手超酸
因為TAKO在某親戚的某親戚家玩Wii
Wii 阿~  打打網球就好
不要打什麼拳擊.....虐待自己
話說沒有人打的贏我小姪子= =
他才小學一年級耶    拳擊打成那樣  囧
手現在還在酸痛 連肩膀都是
已經給他痛了三天了說= =

就這樣啦!!
據說今天大家都跑去看電影阿.......

附上醜鬼照一枚!!             ~ 驅邪專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