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吃外面
我自己煮
自己煮的絕對是好吃阿(笑)


其實也沒什麼
只是把麵條拌醬吃而已
義大利麵醬扮家常麵

照理來說義大利麵醬是要拌義大利麵的   哈XD

好吃就好





明天吃麵拌番茄醬好了    省省錢咩!

上次買完麥當勞回家發現有剩三包番茄醬和一包沾雞塊糖醋醬
拌在一起吃吃看好了 哈



話說我今天還去買餅乾呢
應該是在阿貢家的攤子買的(如果我沒找錯的話= =)

將將!!   是嘎哩嘎哩喔  還是叫嘎啦嘎啦?   =         =


     


我不知道這種餅乾叫啥名字

不過我很喜歡吃這種 哈!     

甜甜脆脆的  好吃好吃!!



一包20  三包50   問我要不要買三包!?      現在買書用去一大堆錢啦   


現在很窮啦! 
下次有錢買多一點

 

我應該沒買錯地方吧   阿貢!?   

老實說我是路痴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