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上線
這次我直接跟媽拿數據機
她給我了  不然怎麼會有這篇文

我在用的時候 我弟然跟我說等一下給我用一下電腦
真好笑耶 說要把數據機收起來的人是誰阿!?  
不是說沒有定力嗎!?  說收就收 說用就用喔!?
然後現在ㄍㄧㄥ 不住了???

我才不給你用咧~ 哈

好個中秋節連續假期
又可以回屏東烤肉了 哈!

每年都好多人 有一半以上的人我不認識說
好像每年都有不同的人耶 哈哈!!
今天要從禮拜一烤到禮拜二
從晚上七點開始 凌晨兩點多結束

哈 期待!



話說烤肉節是個Happy 假期
不過我家正處於Unhappy 的狀況
每次吵架都要看你們臉色 一個月鬧一次  這個家遲早會垮

話說我昨天看電視時
看我喜歡的康熙來了
我一個禮拜只有看禮拜六日

結果我爸居然擺臉色(他要看他的大話新聞)
而且他說他要讓我看的
廣告就給我轉到他的大話新聞去
稍微坐舒服一點就說坐姿難看(我沒俏二狼腿 只是身體稍斜爾已)
看完的時候還說 你怎麼都看這種無聊的節目  說完他立即轉過去大話新聞


我說  (沒真的說出來= =     純os)   

你要看電視就說阿!!   不用擺臉色給我看
搞的你不高興我也看的不愉快
禮拜一到禮拜五我沒跟你搶過任何一次
補完習回家我邊吃水果邊看你要看的大話新聞
我也覺得很無聊  可是我沒說出來阿  也沒要求你給我看一下什麼的
你想看就直接說阿 我也不想跟你搶電視
而且隔天早上看新聞你俏 "二狼腿" 耶  我也沒故意嫌你


好嘛!    電視不是我買的 我就委屈一點看你臉色


等我以後出去住就不會佔你的電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