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真的瘋了
反正我本來就瘋瘋的

模擬考分數掉下來
可是名次卻Up了....應該是好事吧=       =

我最近猛吃建達出奇蛋
因為我要派大星
可是我一直吃不到派大星

最近還吃到兩隻小蝸
一隻還賣給補習班老師了




我吃了超多顆
還吃到一顆金蛋耶!!!



真是太幸運了我


可惜裡面沒有派大星=      =





我真是幼稚到極點=      =


柚還說我在家穿兔子裝
哈哈  兔子裝

天知道哪裡有在賣
我一定去買一件當睡衣穿


我今天也把星塵看完了
DVD出來的話我在去看看



話說今天無業遊民婦人沒有來



昨晚我去吃王記麻辣火鍋
就在楠都那邊而已.....

超好吃的 不過很撐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