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好了
終於給他考完試了

我可是給他很高興的
明天就休業式   然後下午就去玩啦

雖然又要馬上開始寒輔=      =
考試壓的我喘不過氣來
不過我還是活的很好阿 呵呵


今天還發了證件照
想當天一群三八(我也是其中之一)照鏡子弄頭髮準備拍照
現在看到洗出來的照片

其實也不遭嘛!




只是表情有點呆滯=      =

原來我只會哈哈大笑不太會微笑


小花說我平常就有露耳朵阿所以不會很怪
大概女生拍起來比較奇怪吧 !


不過我照片裡的頭髮比現在短
說來我也該去剪頭毛了


阿月仔還跟我要一張
她說他們小學時都會拿自己的證件照跟別人交換
還一臉疑惑的問我說:你們楠陽沒有這樣嗎?

天阿! 拿自己的證件照跟別人的換  這是什麼風氣阿=       =
萬一拿去做法那還得了  所以我當然是不換啦


好像最近才剛選舉完吼?
綠色這次好像輸很慘就是了
聽了歷史老師的看法...我覺得台灣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不過藍和綠真是越打越激烈
也作出一些越來越離譜的事=       =

我是沒什麼政治立場啦
不過歷史老師要我們多多少少去注意政治這個議題
我對政治還是很冷感說  哈


其實我對社會大事也滿不去注意的
頂多我只看看新聞報出哪裡的什麼麵很好吃就是了
還有關於教育的 我是學生  多多少少可以罵一下XD


剛從Yahoo新聞看到大仔戀分了
真是可惜阿說.....


明天好好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