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不小心睡太晚了
就算是六日,要不是暑假,我也都會很早起來唸書

 

可是今天早上被手機鬧鐘吵醒的我,想說再睡個半小時好了
這時才清晨6點30分
後來我起來了,我覺得我差不多多睡了應該有半小時了
然後我打開手機看看時間,12:37
如果那不是月份和日期就是手機時間壞了
果然那不是日期,因為我看到07-11-09

 

一定是手機時間壞了,我這麼想著走到客廳看時鐘
短短的針在12和1中間,長的大約好像指著8吧!
一定是時鐘壞了,雖然秒針還會動
我打開電視,為什麼現在會播康熙來了阿
電視節目不會壞掉吧!  那應該就是真的12點多了= =

 

天阿,早上我要唸書的耶說
後來趕快吃吃午餐就好,然後去算他擾民的數學。


記的上次也是這樣,禮拜天晚上7點鐘
那天禮拜天我從早上到下午都在看書,那晚上也繼續看吧!
想說小睡一下半小時就好,等我起來發現外面的燈怎麼暗的阿
他們不是在客廳收看大陸尋奇嗎!?
後來我發現已經11點了= =

好吧!睡到3點再起來繼續唸,我學聰明了,手機鬧鐘設定凌晨3點
3點鐘我真的被吵醒了,後來我想說眼睛瞇一下就好,不要睡。
回過神後已經5點了= =
天還微微亮耶說......
於是我趕快起來背解釋,要考好多,我都還沒背阿!
到學校時我整個很無神,超恍的說

時間真的很難控制......

 

看到我的新版面沒!?
我自己改的喔,很棒吧!
而且還是用手機拍出來的,哈哈  超隨性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