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緒起伏很大 或許很小 或許沒情緒
反正大概都是這樣子



模擬考又要來了
好一個聖誕節禮物!
我還特地去安排我的行程表
我最好趕快把理化百分百的一冊到四冊範圍全寫完
行事曆真是棒耶....我都把他寫下來了



話說我之前有記帳的習慣
後來我發現錢不會因此而變多阿....呵呵
一邊寫帳簿卻不檢討如何理財  我最好多去買買理財書XD
不過行事曆真是太棒了...至少我可以善加利用時間

 

我昨天整天心情好像不是說很好
明明才恨死一個人的....下午又沒事了
很神奇耶 哈!

講話請收斂點  沒人喜歡聽的






最近搞的我都沒有時間去吃晚餐直接去補習
洗完澡就沒時間了吃飯了
回家都吃咖哩麵....哈哈  咖哩細麵

然後搞到十二點才睡覺
一天睡六小時....我覺得好累說





時間過好快 又要年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