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紀的增加
腦子裡所想的也會更多



我老啦!


時間是從不到退的 
我昨天想了很久
發現很多後悔的事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
我就會去彌補過去的後悔事


如果可以的話

我就不會放棄學鋼琴
我學了四年耶!!!



是四年!



從中班到國小二年級 

整整四年。。。


前三年我學的很好
我可以雙手連彈喔

後面那一年我遇到瓶頸
因為要開始"認識符號"

簡單的我會阿

可是就很專有名詞的東西
小一的我就記不起來了(大腦發育不完全)
進度完全落後


彈琴彈到哭

[我不想學了啦!]我哭吼的對媽說





現在要是可以回到過去我就不會放棄了







後來隔了一年多





媽問了一句

你想不想學小提琴?





那時我對音樂還是很反感
搞不好報應就是我現在唱歌很難聽=   =





不要!


我排斥著說





如果我那時學了小提琴
可能現在會很不一樣









可是都來不及了
現在只能後悔


就算可以的話 我現在也沒時間了







所以說阿


要把握時光。。。。。



千金難買吋光陰


沒人在賣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