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一上的期末考終於考完了
好幾天沒來這裡都長了高高的雜草啦!

真是奇怪,為什麼禮拜六要到學校考試呢
總之不管怎樣,寒假的到來有一種快解脫的感覺說
今天一下課就坐捷運到中央公園站
我和丁丁和歐巴桑還有嘴砲和慢慢
可惜的是我們不是來堀江逛街說,是來做寒假的歷史報告作業
真是擾民擾民阿!!

害我又想到擾民的地理考試,真是難上加難耶

走出捷運站再走了很長一段路終於到了雄女對面的高雄玫瑰天主教堂
外面看起來滿莊嚴的,可是我們到的時候有人在結婚阿= =
也找不到半個解說員,只好拍拍照
外面拍拍,裡面拍拍 
教堂旁邊還有一家小書店,裡面都是有關宗教和耶穌的書不說
掌櫃的坐在櫃檯的更是一位修女阿!

教堂都沒半個人,只有管理員
看不到穿袍子的神父和修女,我還想說可以欣賞到修女們唱{修女也瘋狂}
看來我真的想太多了說


P1000622.JPG 

不過教堂裡面真的很漂亮
雖然沒有我想像中的金碧輝煌,我還以為很奢侈呢
沒想到很莊嚴大方說....

P1000637.JPG 


後來拿了教堂簡介之後就回家了




在回家的路上遇見我媽,然後我陪她去染頭髮
我只有洗頭

回家後真的好累喔說=  =

 

還有,我要趕快去買梁靜茹的新專輯了: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