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現在已經把基測考完了
然後我的分數理想到可以不用考第二次.......

作夢一下!




我媽答應讓我去染頭髮 哈哈!
我要染成藍色! 藍色! 藍色!
或是白金色! 白金色!
後來我媽說不行只好妥協染成咖啡色!



然後我出去玩
過著無憂無慮的沒輔導暑假生活!


我認真打工去賺錢


再去買把吉他自娛
用我的歌聲把所有人的耳朵都震撼一下XD

發揮我的熱心(?)去幫助要考第二次的人



然後我可以離家出走:D

我下定決心 ~  離家出走  ♫

我一定是聽離家出走聽瘋了XD




成天哈哈哈哈哈哈的笑出火雞笑



畢業後再回到學校找老師
頂著一頭藍髮!!!!!!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我可以去海邊用海水和沙把我的腳埋沒

爬到高樓與天空去吶喊

每天大叫開心笑!!





我肯定連作夢也會笑:D







========================================


回到現實

看著黑板上的倒數(聽說數錯了=     =)
距離基測只剩下100多天了耶


除了偶爾做一下夢
也要認真努力才行!


哈哈 我要加油!!!!!




朝著夢前進





只要越過這風雨   就一定會有美麗彩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