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導師時間班導讓我們打球
哈哈!!  

我一直撞到人
尤其是蝌蚪寧...她一直被我撞
不然就是被我踩到腳

她一直抓著我的手臂不讓我摸球耶
還說我礙眼!

叫我不要在演啦!!  很愛演耶你張TAKO!!!XD




話說昨天牙還被我拿起來給摔出去了
也是在打球的時候....哈!


中午的時候還跑去新大樓的小地下室
那裡有學校模型耶~

可是模型就是模型
就像泡麵上的圖片一樣只能僅供參考
一定是蓋到一半經費就沒了啦!!!


模型房對面還有一個門
上面寫著    有電危險

林韋丞說有電不要進去!




然後我就跑進去啦



接著下一秒牙就看到我被電到了



我全身顫抖
牙還叫了一下



後來我轉回去哈哈笑
被我騙了 哈哈哈XD

我是演出來的   牙肯定被嚇死了


噢!  真是太好玩了XD



今天是寒輔的最後一天
就要跟大家分離了好捨不得   才怪!

Oh! 我要從禮拜天睡到禮拜二 哈哈哈哈

我要冬眠!!!

如果可以的話啦= =  
聽說安眠藥可以睡一個禮拜耶~


因為今天是最後一天了
我把很多書都拿回家放了
其實拿回家不一定會看啦

擺著心安也好......


要準備過年啦


鼠年耶

祝大家貓捉老鼠 !
過街老鼠 人人喊打!
狼給雞拜年 不安好心!
貓哭耗子  假慈悲!
鳥器 軋布袋!(台語)


 好像都不怎麼討喜耶...........



二!!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