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耶~!
剛剛媽給我買了新鞋子

因為上次模擬考很好
所以我跟她要了獎勵啦
原本我媽說要給我一千塊錢當作獎賞的
後來我跟她說那你買鞋子給我好了
我現在比想要鞋子 哈!

再加上我跟麻花的鞋子極為相似
我要強調一次  是極為相似 不是一模一樣!
可是光是極為相似我就受不了啦!!

剛好趁著個時候買個新鞋說


我買了雙CONVERSE
將近1500

白底帶金色的
哈哈哈哈

金色的  我覺得超好看耶說
可惜沒圖說


我也不想拍了=      =

我想我明天去圖書館就會穿去吧  呵呵!





聽說下禮拜新模擬考成績就會出來了
天阿!  上次的都還沒頒獎這次的成績這麼快就出來了
而且下禮拜我英檢的成績也會出來

聽說英檢的成績好像可以上網查吼???

我不敢看啦  哈














話說這當中過了些時間
因為我鼓起勇氣去查一下成績!!!

結果是





我查不到



=    =





算了


我還是等成績單寄來好了=        =





其實我很怕的
因為我考試的時候笑場

幸好不是復試的口說
不過我覺得複試的時候我極有可能笑場=    =
就像小花音樂課考試一樣
她都要先笑好久才能開始唱歌



看來我要好好練習一下憋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