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一堆的題本來練習
因為我要準備考績測了
其實也沒有一堆題本啦!
我只買了兩本題庫 而且我快寫完了


其實我很想要那個什麼小書的
胖子買了全科的倒數30天
只有那倒數30天才有小書
他不給我 = =

為了小書去買倒數30天
可能很直得 但我覺得不是很划算來耶
我還是想要省省錢好


說到錢

我就想要炫燿一下我中獎了
MSN跟7-11辦的網路抽獎活動
那是我寒假太無聊去參加抽獎的
沒想到中獎了
中了一張i-cash


是MSN圖案的i-cash耶


哈哈


我去給他儲了200塊在裡面




收到抽獎信我還滿驚訝的
因為我以為是全民英檢的成績單寄來了


最後成績單終於寄來了
初試我過了  哈哈 真是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


要是蠟筆小新就會說可口可樂 哈哈!!

牙說他們小學的時候跳蠟筆小新耶
聽起來聽好笑的 不過我想看看到底是有多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