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月考完的最後一天
因為是最後一次的段考  所以這次題目簡單很多
總之月考考的很順利啦!

段考下午我跟柚和妍三個人跑去坐高捷
高雄捷運初體驗!

聽說免費試乘一直到四月六號
所以一定要趕快去給他坐一次

我們從台糖撘接駁車坐到都會公園站
然後再坐捷運到高雄車站
去的時候車上人超多的
原本是想在三多下車的 後來怕我們擠不下車就提前在高雄火車站下


後來隨便逛逛
結果我們在八重州看到兩個可愛的小朋友
媽媽不知道跑哪去了
兩個小朋友聊天聊的很大聲

柚一直看他們
有一個小朋友對柚說: 不要看我  我不想看到你(還指著她)
柚說:我也不想看到你!
然後他們兩個一直吵= =
一個國中生跟一個幼稚園小朋友吵起來
連在旁邊的我和妍也慘遭池魚之殃
小朋友們也指著我和妍說: 我不想看到你!

旁邊還有一堆人一直看我們 丟臉耶! =   =

然後去拍貼 兩個鏡頭一上一下不知道要看哪個= =


後來又坐回家了


其實我想買短褲的
可是拍貼花了太多時間.....我等下次吧
而且在奇摩看到不錯又便宜的褲子 

 

我詞窮.......



牙今天跑去科大
連色娘也是.....

她們真是用功 



我也要用功   上次也是這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