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的太悠哉了
希望每天都可以悠哉成這樣
可是就要考機測了阿
而且還剩不到一百天說......


今天跟PJ和牙還有香香和小福坐在一起唸書
中午吃小福帶來的肯德基
什麼四合一嘛!


根本就是超級小的一桶
而且桶子也不高
廣告都騙人的 電視上明明看起來很大的耶
看起來就像滿出來一樣!


結果我還是吃到手油油的 哈



徘徊於圖書館的無業遊民又出現了=      =


最近圖書館的生意好像不是很好
居然把左半邊的燈全關了
節省成本吧!  I think.


最近越來越覺得我長不大說
大家好像都長大了
我的心態好像還是停留在國一似的



希望夏天快來  這天氣凍的我受不了

因為我今年只買秋天的衣服
前幾年冬天都還好....誰知道今年反聖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