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農曆七月嗎?
做了一個怪怪的夢...


我夢到我在踩一隻小狗
一隻很小很小的小狗


剛開始
我先把小狗抱起來看
好奇怪
我居然是看他的背面


他好像是一隻白色的小狗
我覺得他的毛...



很像地毯
然後我把他放在地上
當作地毯踩
一直踩一直採


然後他居然...!?



變色了
變成咖啡色耶~
真實奇怪的夢說










之前我還夢過一個我殺小嬰兒的夢
我好像是在醫院裡
看到很多很多小嬰兒
可是他們怪怪的



跟一般的小嬰兒不一樣
他們的臉
就像芭比娃娃一樣
眼睛超大的說




嘴巴一直笑
我覺得好可怕
我掐死了一隻嬰兒




又還有其他嬰兒在笑
我又繼續掐
我掐死了很多嬰兒


我感覺好可怕
夢醒之後
我才想起那天在7-11看到S.H.E的不想長大專輯
那是很久之前的事了



S.H.E的不想長大專輯封面就是S.H.E縮小型洋娃娃
我很怕眼睛很大的洋娃娃
太可怕了...









我發現我做過的一些夢...
不是掐嬰兒就是踩小狗

我好像有虐待頃向說...=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