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你們說,我今天跟大象跟柚去看電影
神鬼傳奇3

故事要從西元前說起
秦始皇為了要達成長生不老的心願,於是派遣愛將郭明尋求
尋找到了解長生不老藥的女巫紫媛,女巫幫助秦始皇獲得長生不老之願
秦始皇獲得長生不老後,答應要給紫媛一個心願,紫媛想與郭明廝守。
不料秦皇食言,殺了郭明後又殺了紫媛。紫媛立刻對自私的秦皇施法
把他封印住。

兩千年後瑞克的兒子亞力克挖掘出秦始皇陵墓
結果不小心讓被封印秦始皇復活了

然後他們要把秦始皇給滅掉



老實說......木乃伊電影還是木乃伊
第一集用過的死亡之書和復活之書
在第三集也玩復活招數,詳情我不多說,自己看就知道了。

這集還有雪怪,要是可以我也想召回雪怪XD

最扯的是紫媛召喚的被秦王殺死的兵
斷頭的,斷手的......跟秦王的黏土人怎麼打阿=      =

第三集瑞克的妻子也換人飾演
天阿!  感覺跟第一集完全不一樣

其實沒有多糟糕,但我說不出非常好看耶的類似字眼
畢竟續集電影要拍的好就很難
我覺得神鬼奇航就拍的很好

第三集......
我覺得只有70分的水準
有中國風....還有阿  我覺得華人常常演壞人耶(或是丑角)



自己去看....我覺得還算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