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第一次基測後
情況幾家樂幾家愁

愁的情況比較多啦!

我全部共錯了12題
大家都說我的分數可以考上鳳中
我也很想念鳳中

可是我拿去年的成績對題數
我的錯題數要上鳳中的話好像很勉強
數學老師也說很勉強.....


所以我很害怕= =


後來在大家的煽動後......我決定考第二次


我應該會參加學校的自息班
所以高一先修先停掉....
就在我媽打電話跟同心說先停掉高一先修班
說我要準備二次基測


結果我媽叫我去參加他們的二衝班
我現在在考慮...要去學校還是參加二衝班




總之 這裡又會荒廢一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