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跑去姪子家玩
我發現.....

他們家的母狗好像愛上我啦!
小黑超可愛而且又乖的
雖然隻大狗
可是卻很溫順耶

都不會亂吠

反正在他們家玩的很累啦!!


話說他們家有鋼琴
哥哥學鋼琴
弟弟學小提琴

話說我小時後也學了四年
可是現在阿.....幾乎都忘了

我只能在鋼琴件上單手敲敲打打
想不到媽還能雙手彈呢

我發現我雙手根本不能同時並用
加上和絃手會不知所措
我記得以前還可以加上和絃彈的
現在根本就不行!!   哈哈

我養小狗了喔
(也可以貓  熊貓  兔子 老鼠)
養在Blog啦!!

還有一隻小鳥
可以到處在日本旅行
還可以沿路拍下風景名勝

都很不錯啦!!

想用的話我都有連結好了
挺好玩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