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龍門拿合約保證書給我
這是我第一次簽合約


龍門是一家補習班(同心關係企業)
合約保證書上面寫說保證我考上雄中雄女
如果沒考上他會退我當初繳交的8000元學費
是全額退費

如果考上了會給我8000元獎金

所以說不管我第二次基測考到哪裡
他們不收我一毛錢......

其實他們分兩班
雄中雄女保證班是這樣子.....
前三志願班我就不曉得了


讓我有點不想上鳳中

這幾天的心情一左一右
左鳳中 右雄中
反正我都要考第二次......

而且他們保證第二次你的分數會多20分
266+20=286  可能可以吧 我想........

我是很希望可以啦


可能有人覺得我不可能

第一次分數一出現那天
有人問我說你不拼雄中嗎?

最近心裡有兩個聲音
如果第一次有鳳中去就好了阿 準備第二次很累耶!
二衝班真的很累 畢業後打算從早上9點上到晚上9點
天亮進補習班 下課時天都黑了

如果考上雄中 可以比鳳中多睡晚一點 也很省交通費阿!
而且可以天天買衣服褲子鞋子帽子皮帶

我第二次是會去考的


反正他都簽約了
明天我應該會把合約交出去說....



好多人都來上二衝班....
Fish跟我說連矮荃都來了  


加油吧!!  想要考二次基測的大家
大家一起同甘共苦吧!(很理想說= =)  



不想考第二次的.....或是你分數理想到不需要考第二次的



給我記住!   

















要記的有張TAKO這個人喔!
我是善良人士
雖然我想把龍門放火給燒了


願我們這些重考生可以考到令人眼紅的學校: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