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太久沒去學校了
心裡空空的 空空的

It's empty.


早上翻翻CD櫃
我挖出了鄭秀文的專輯

美麗的誤會

那時候 聽愛如潮水
想象著萬一我們不是一對
以後誰會在深夜裏孤獨的買醉
這一晚 我一個人睡
防備著那於是無補的傷悲
還有很多工作 只能面對 不能憔悴 

我為我的堅強而驕傲
卻為這段情 感到慚愧
我只能夠承認失去了你 都無所謂 

我聽的歌 愛的人 說的話
是不是美麗的誤會
我不能為你 不顧一切的崩潰
除非這樣子能保證把你挽回
我牽的手 傷的心 流的淚
是不是浪漫的誤會
是愛的太傷 還是傷的太美
難道你還不會讓我的心醉 

這一晚 聽愛如潮水
數算著為感情而吃過的虧
彷彿的麻木是不是我學到的智慧
有時候 我們都很累
還以為分手之後就有機會
讓我們說後悔 為了失戀 為所欲為 

我聽的歌 愛的人 說的話
是不是美麗的誤會
我不能為你 不顧一切的崩潰
除非這樣子能保證把你挽回
我牽的手 傷的心 流的淚
是不是浪漫的誤會
是愛的太傷 還是傷的太美
在愛情的面前我寧願卑微


廳的我都起雞皮疙瘩
也有可能是下雨天有點涼
把以前的歌找出來聽感觸會很多




突然好想聽聽港都夜雨
好多天前剛好星光3班的黎礎寧有唱
前幾天二衝班的國文老師也有唱

港都夜雨有很多版本
齊秦唱的我很喜歡  還有黃小琥



港都夜雨

今夜又是風雨微微 異鄉的都市
路燈青青 照著水滴 引阮心悲意
青春男兒不知自己 要行叨位去
啊∼漂流萬里 港都夜雨寂寞暝

想起當時惦在船邊 講甲糖蜜甜
真正稀微你我情意 煞來拆分離
不知何時會再相見 前情斷半字
啊∼海風野味 港都夜雨落抹離

海風冷冷吹痛胸前 漂浪的旅行
為著女性費了半生 海面做家庭
我的心情為你犧牲 你那抹分明
啊∼茫茫前程 港都夜雨那抹停




雨下太多了最近(應該要說是最近下太多雨了) 我語法有問題 = =
就會想聽聽這種歌
港都夜雨跟孫艷姿的雨天感覺是完全不同的

當然 孫艷姿也很棒






回主題
最近很空虛+無聊
要拼第二次的耶(心裡總是這樣說)


昨天去大統的舊街吃晚餐
順便去買要送給老師的畢業禮物
每次去舊街都吃蚌麵
當然 那裡的蚌麵是最好吃的
可是我昨天居然點了蝦仁炒飯
一點都不好吃 我覺得自己好瞎喔
我應該還是點跟以前一樣的蚌麵
那裡除了蚌麵跟小菜 其他的都不是說很好吃

後來我們走去大樂
買了些東西
"漲聲響起"
東西都變貴了
尤其是食用油...根本就是在壓榨我們小老百姓

50塊錢的便當也變的很少
可是還是很油 這樣很不健康又很耗錢耶
難道便當店都不用省省油嗎=  = 


雨還一直下
下雨天最麻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