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剛過   今天還下著毛毛細雨
我穿拖鞋就出門了喔

今天早上我在火車站等車去上課時
結果等到火車來了(廢話 難道火車會等到不來嗎)
正要上車的時候
然後我背後被可怕的東西推了一下
結果我轉頭看看那可怕的東西
原來可怕的東西是牙XD


後來聽完課要回家時
我跟牙跑去11樓
她去繳費報名 我去玩
還遇到袁太太
聽說顯榮今天生日放假耶


結果我要搭火車回去的時候遇到顯榮
超巧的
他還請我們吃肯德基當午餐
真是謝謝啦XD
後來還跟壽星顯榮去逛逛
我們到漢神去 顯榮要去退衣服
我穿夾腳拖鞋去漢神耶

就在顯榮挑衣服的時候阿
我跟牙就跟他說 : 爸爸,我也想買耶!

哈哈 顯榮表情超好笑的

後來我們一直死纏爛打

爸爸你買那麼多,還有錢給贍養費嗎?
爸爸我要錢去補習
爸爸我好久沒看見媽媽了耶

店員一直用怪異眼光看顯榮 哈哈XD


後來回到楠梓又去Fish家玩
其實原本想去鬧梓軒哥
結果他要去上班!!!
還想去捷運站堵他
後來就去Fish家
Fish家High超低的.....哈哈

笑死我了



今天真是超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