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七月初一
大家都知道這是什麼日子

節氣 : 初七立秋
喜神 : 東南
財神 : 正南
日煞 : 東方
日沖 : 兔22歲

不宜 : 作灶 移徙
    宜 : 諸事不宜


今天原本下午要去補習的,可是日曆上寫著諸事不宜
我還是覺得乖乖待在家裡好

幸好阿貢有提醒我今天是七月初一
他說出一要拜拜,可是我們家只拜十五

牙說想放假不想去上課(本來就不想去)
Fish被我說服不要去,因為要穿越暗暗的地下道
阿月仔莫名其妙不想去(因素有點小小的關係到我= =)
妍我跟她說今天諸事不宜,別出門了
柚說我慫恿妍,她也不想去了

最後大家都沒有去.....
待在家裡很安全吧!  除非你家磁場不太好


在家裡看看電視就好
除非你轉到靈異命理節目轉不回來


牙說她買了南搞小孩   
下雨天真好聽耶


最近 Miley 有專輯喔
專輯名稱叫做Breakout

或許有人不知道Miley是誰,她就是孟漢娜
沒聽過??  電視打開看看迪士尼就知道了

推薦專輯裡的一首
7 Things

下面這是歌詞
超有質感 會自己跑喔


Miley Cyrus Lyrics
7 Things Lyrics

女生們因該看看歌詞的  哈
中文?? 自己找找啦或是自己去翻譯

如果你想看看MV
http://www.gibson.com/en-us/Lifestyle/Video/Miley%20Cyrus/?gclid=CPPXl9On7JQCFRTkbgodYQcjqQ

夏天就該這麼搖滾!!
超活潑的說

真可惜MV沒有中文字幕
如果想看中文字幕
那就鎖定MTV吧!  這幾天都有在播出,不過不長就是了
MTV 就在[ V ] 隔壁,這樣打出來會怎樣嗎= =
不過兩台我都很愛看就是了   
別誤會 我不看什麼  我X黑X會  模範XX堂  
我只看MV




哈哈XD 不知道該怎麼結尾耶
連標題都不好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