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休業式,哈哈哈
準備放寒假啦!軋奶也把MP3還我啦~

學校放人後,就跑去吉川秀啦!
可是剛從吉川秀回來,肚子就開始痛了=   =
沒辦法,就是這麼愛吃!
光是肉…不算一起的,我一個人就吃了七盤,應該不會太多吧!?
剛開始肉是一片一片慢慢涮……
到後來是整盤丟進鍋裡=    =

連湯匙都沉下去了  囧
其實我發現,徐紹也滿能吃的嘛!
大家都拼命吃、拼命喝、拼命拍、拼命搶鏡頭!!!
其實大家的時量都滿大的說=   =   (深藏不露!?)
一開始的時候,
Waiter跟我們說『不要一直吃飯,這樣很容易飽,吃不多喔!』
後來我跟小玉還有徐紹無上限的叫肉,同樣的價錢吃到飽嘛!
爾且一次就是三盤上來,雖然吃的很開心
後來我發現,Waiter故意避開我們這一桌耶=   =
別桌一樣的眼光也投射過來,怕誰阿!我們有十個人耶>w<
其實別桌的客人會投射那種眼神是因為…
牙說了一句『吃大便阿!』=   =
不過,我們就是來坑他們的錢阿!!
話說,我們素人自拍軍也拍了不少照片!

哈哈,真是好玩耶~


===========分=格=線=還=出=現=了=喔=!===========

後來下午又去楠高,但我覺得我又是去那邊吃東西的=  =
沒辦法,就是這麼愛吃,難以抗拒~0~
今天下午去肯德基時,點完餐後
他問我說『要加購買一之哆啦A夢嗎?』
哈哈,其實我來肯德基最住要的目的就是那隻哆啦A夢啦!
我跟他說要阿!!
尷尬的事情發生了~店員遲疑了一秒鐘說『確定!?』
Oh! 超丟臉的說>w< 

其實那隻哆啦A夢可以改變演奏樂器耶!

是真的跑出不同樂器的聲音喔!
買完肯德基又去買當勞=   =
其實帶著肯德基的帶子走近麥當勞其實感覺滿屌的=ˇ=


===========又=是=我=分=隔=線=耶=!=============

話說吃完吉川show回家時
B安給麻花騎車載
好笑的事情來了!

B安的鞋子居然捲進腳踏車輪裡!!!

哈哈,笑死我了>O<


                 拉肚子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