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YA  ~
全部都考完啦!!!     電腦  漫畫  自然醒通通都回來了>w<
然後然後然後阿~~~明天要去吃吉川秀,如果沒有要改的話.......


原本是要去吃可利亞的阿.....可是中午不營業囧
哈哈哈~ 要去吃哪裡都無所謂啦!    反正林盃心情爽!

今天一整天跑上跑下的...一下二樓一下三樓,反正走一走也好
天氣冷的要命....走一走都熱起來了,倒是牙跟福小(請用法語發音!)
他們兩個跟著我...越走越 @#$%&&*  搞不清楚要左轉還是直走
左轉下樓梯遇到@#$%&&*,直走又看到另一個 @#$%&&*
不過路上遇到好多...... "熟人"耶!?   
(熟人??  =  熟??? + "人"  ???)


不管啦,今天手臂超酸的,昨天一直背人,背的時候不會痛,今天痛死了!!
(這叫自作孽不可活嗎=   =)
早知道就不要這麼無聊=    =老是玩一些幼稚的遊戲
說到幼稚的遊戲...好像常常玩耶
像是幾中間,噴奶茶,用手把肩靠在一起為成一個圈圈然侯頭碰頭=   =
想一想始作俑者號像是.......我耶(汗)

不知道誰可以陪我去肯德基,我想要那隻哆啦A夢啦>w<
隨然我知道我年紀不小了,但是.....我就是很幼稚咩>w<
不要去吃吉川秀了,改去吃肯德基吧!!!
(當然,我不是認真的,可是哆啦A夢真的很想要耶)

還有阿,寒假也快來啦!
用膝蓋想也知道,每天睡到自然醒是一定的說~

今天軋奶沒收了我的MP3!!!!!
OH  SHIT !  不過沒關係,林盃說過林盃心情很好^ˇ^

還有阿.....到底有幾個人要去吉川秀阿
不先訂位好像會沒位耶=  =


總覺得...這篇文章看不出一個所以然來耶=    =
字打的好少的說...真搞不懂怎麼打出那麼多字阿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