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的第一次月考,令我印象深刻吧?
很多事情都有第一次,而第一次都很Shock!!

數學真的shock的我了,這一切都不是幻覺= =
老天保佑,希望我有及格說......
真是不能理解為什麼會有人覺得a+b+c+d很好玩
英文字母加減乘除開根號平方絕對值
數學就數學,連英文也要拖下水!

數學真是太重傷了,害我今天中午都不想吃飯

 

再來是也有一點點shock到我的是英文
不是題目難不難的問題,是題數太多了!
哇靠! 想用題海戰術淹死人阿,還真的差點溺死耶
一題一分,得來不易阿!


地理看地理老師的個性我就知道她會出什麼考卷

 

月考完的下午大家都給他跑出去玩,真好耶說
Lucky Fish說他們班約去唱歌,這麼好的事情
我一直在等我們班會有誰約去唱歌,結果好像都沒有說
是我們班太安靜還是太悶騷阿,我希望是後者=   =
電腦老師說我們太安靜,班導嫌我們太吵
看來大家都很有見解

 

班上不知道有誰碰我的網誌
顯然的大家都使用無名,我也用過阿
後來我搬到這裡,無名帳號也被他砍了
那Yahoo跟無名合併算什麼阿!
帳號都併了,無名還是被他砍掉(雖然我也不會回去用)
反正現在有加幾個人及時通了,會有人點過來吧?

 

最近人氣也有小小成長,普通時候不會這麼多人的
光一個早上加下午就可以衝到寒暑假早上的量
成長成長!!
又為了網誌新Tittle煩惱了一下,想取個新名字
要很不一樣,但不要很風塵很油條
取的簡單一點感覺很無聊,取的好聽就覺得很大眾
吼!  真的很難取耶
到最後盡是一些連我自己都無法相信的字眼,感覺很低俗說

 

這禮拜日有熱音迎新,有空的話我可能會去看看吧!
因為我在考試前一個連續假期把海角七號看完了
茂伯是國寶呢!
突然有種想殺去墾丁的衝動,國境之南耶
南台灣多棒阿! 真慶幸我住在高雄
高雄離墾丁不會太遠又很City,我是城市派!!

 

我要去吹海風,被海風吹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