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我陪牙或是多莉去同心假打工真打屁哈啦
反正晚上也是閒著沒事阿

下課後先去買晚餐,巧的是又遇到給我辣表情洋芋片推銷員
做了辣表情和來回走動,我拿了3包喔!!
後來去501等顯榮

很瞎的是同心居然連通訊錄都還沒有做好
顯榮就叫我們去了,當然啦!  一直聊天也沒忘記推高二物理
有個叫做小鈺哥叫我們先打自己手機裡的同班同學的
聊聊天也好,電話也是用補習班的打


先是打給丁丁吧!
她說她正在打報告,但是聽起來還滿閒的說
聊了將近有十分鐘吧,她說她還不確定
然後是歐巴桑,聽起來很吵
她說她在教會練琴
老哲沒接
小噓關機
阿蓁不再
嘴砲王貝多芬在念書
順心說不知道

偷偷打給阿貢,這死三八看著畢業紀念冊罵我很作做
還飆了好多髒話給我聽,他說他很久沒嘴砲了
真是有夠吵的說

在那裡做了2個小時,小小的房間冷氣超強
看到那種小房間,真是懷念以前的11樓

打工結束後我要坐60號公車去陽明路找我媽
她說在九如路附近的麥當勞那裡下車就可以了
很不幸的到處都有麥當勞,九如路也很大條
然後我就下錯車了,在我眼前的是科工館

我很確定我沒看過着個地方,也沒看過奇怪的塔

後來是順利被人接走了,改天真想中途下車試試看
感覺挺不錯的,欣賞風景

熱音社十二月的時候要成果展,當然就是我們新生阿
有人來找我組團了說,要練Take Me Away
剛剛上網找了一下鼓譜,我發現真可怕
很怕自己會手腳不協調耶= =

要趕快勤練說,高中生活就是這麼忙碌又充實

我發現我現在更新網誌都沒有什麼重點耶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