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沒錯就是昨天禮拜日,特地起了個大早,早上七點喔!!!(放寒假能這樣對我來說不簡單)
爲什麼要那麼早起呢!? 因為我們今天要去爬山,要跟我的親戚去爬山。
不是爬像觀音山那種小山喔!我們是去爬”旗鹽山” ,旗鹽山在哪裡呢??其實我也不清楚,總之我在車上睡一窖就到了!其實爬旗鹽山是滿危險的,因為他幾乎沒有什麼人可以走的走道,是有啦,可是還是很危險!!
沿路我們先走到撒拉望瀑布,在經過射鹿吊橋走到射鹿部落,最危險的地方就是下去撒拉望瀑布的"路"啦
那根本就不是人走的路=    =   又斜又抖,一路上又是碎石,沒才好就會不小心滑下去(反正瀑布也是在下面) ,總覺得我是沿路滑下去到瀑布的(汗)
其實瀑布非常的美,是真的很棒喔!不過者裡附近的石頭有些滿滑的(特別是在水裡的) ,我就給他不小心滑了一跤,全身都濕了,幸好有帶其他的衣服,加上那邊太陽也大,濕掉的衣服也很就乾了!


中午我們在射鹿吊橋下吃飯,12個人還有1隻狗煮泡麵來吃,當然垃圾要帶走啦! 吃完後我們又繼續走,街下來的路越來越不像路耶,往裡面有越感覺不到人類的痕跡,而且山高越來越冷,我們越走越喘啦!!
不過最後還是爬完了,終於走到部落啦!!! 傳說中的射鹿部落到啦,可是路排上標示查理西部落= =
不管啦這不是重點,反正我們到啦=ˇ=   
當地部落都是石板屋建築,親眼看見耶,還給他摸了一下,不過都是廢墟=   =
但是我發現,其實有在住人的好像只有一間耶,叫做….射鹿名宿,還標示1人200元,不過我們是不會住的啦,只有一間房子就叫做部落!? 說到這裡我媽當場崩潰,她說:我們都被騙了,什麼部落只有一間房子,嗚~~~ 其實我也囧了一下,只有一間房子有住人耶,其他的好像沒人住= =
不過都爬完了,不計較那些了,但我覺得下山比上山累耶= =
爬完山就到我姐夫家去吃飯,我看了一下電視…許瑋倫死了,我們的瑋倫姐姐就這樣死了T_T,真的好難過喔Q .Q。因為太悲傷了,所以我們轉到迪士尼看電影=    =,正在演魔法公主,我還一直騙我可愛的姪子說「其實那個山獸神便成螢光巨人的液體是巧克力醬喔」因為很像巧克力的顏色=   =,這也是為了他好,讓他有個快樂的童年,其實他看魔法公主會害怕耶,好像是怕山豬喔,哈哈
話說昨天回到家洗完澡剛好十二點…好累
大屌生日!? 生日快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