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TAKO我特別早起
睡到八點半就醒了喔!!!
跟以往睡到中午十二點有相當大福的進步呢!
而且我是一天一天進步優
昨天好像是十一點快十二點起床吧!
相隔一天就相差這麼多耶
再加上昨天晚上我是十二點多才睡,應該算是今天吧!!   哈哈

因為昨天晚上有客人來咩~
十二點多才走,走的時候杯盤狼藉= =
超亂的,昨天來了11個人
對我們家來說相當的"狹小"
我們家超小的,擠了6個成年的和5個未成年
還要加上我們家4個人

不過挺好玩的,我姪子好像很喜歡那隻肯德基的哆啦A夢
就是上次被我騙的那個姪子啦 哈哈  >w<
小孩子超好騙的!

=============分=格=線=登=場=!=============

話說我每天都吃7-11的東西
中午都吃那些微波食物
方便咩~
我才懶的泡泡麵咧,泡麵又還要買回家
然後燒開水泡,麻煩=   =
7-11真是好物押,都幫你微波好啦!

但是今天阿,剛剛去7-11買都東西的時候
他忘了給我SNOOPY啦=    =
其實SNOOPY不是我想要的,我弟有在收集咩~
比起SNOOPY阿,我比較喜歡哆啦A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