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雄中的校慶
早上補完習後就跟PJ和小福還有小玉去逛逛

最近我有不好的感覺,我想我是多慮了

早上在補習班都在玩,該死的吳定遠
還有甘義玄一直鬧我說=      =
又回到龍門的感覺
最後他們兩個自己玩在一起了

中午去雄中逛逛,什麼也沒買
又很熱
有看到阿月仔還有圓圓和趴趴還有OOXX
班上的人只有到順心

原本想說中午來雄中覓食的,可是什麼都沒買
小玉說了:吃了會拉肚子,難怪雄中的都跑出來買
只好吃麥當勞啦! 找位子遮騰好久
有一個小弟弟,他用一個東西佔了一張好不容易空出來的桌子
但是只有他一個人,我和小玉走過去站在他旁邊
他就跑了走說=     =   還是被嚇走阿

後來那張桌子太小又沒椅子只好重新找
火車站裡的麥當勞,有那種腳不長就勾不到地面的透明桌子和椅子
反正很高就是了,就是很高的桌椅啦
可是剛剛那個小弟弟跑好快,他好不容易把東西放在比他自己還高的桌子上
然後我又走過去了,小弟弟又跑早了說
天阿,感覺我在故意嚇小弟弟讓位出來.......

PJ和小福吃王力宏,不是王力宏啦
是他代言的新漢堡,我吃兒童餐
因為便宜阿,$89還附贈玩具耶
是航海王系列喔,我拿了喬巴的
畢竟我們的樂團叫做Dear Deer,好像跟這沒關係= =

下午牙就想說要跟她的成哥告白了
結果他沒開機.....
晚上我和Fish跟她聊聊,關心一下
一缸子的愛耶......
三個技囧什麼結論也沒有.....還扯了一堆的沒的

誰知道飯島愛是做什麼的阿?
司馬相如用他的禿頭打破水缸!?
真是技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