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科大唸書
騎車車去喔!

嘎嘎和鳥哥能找到路真是太可喜可賀了說!

今天還遇到韋丞,他叫我去幫一個人的忙
一個外國人阿

一個馬來西亞女大生,她問我們說可以幫她連網路嗎?
她會講中文,雖然很多意思表達不出來
不過真是太好了

後來不知道怎麼幫她連上網路的

她又說了一些奇奇怪怪的中文
幸好韋丞猜的出來,她好像是說以後她要自己上網怎麼用
歐!  我又不是電腦高手= =

後來還是沒幫上什麼忙,叫她去問管理員吧!


中午去吃大自然

 

下午很認真算數學

晚上我苦讀國文



哈哈,我可不想糜爛四天阿




PS.原本我想丟跨年簡訊給大家的說,可是覺得丟很多人太貴了啦
     所以只好回覆有傳給我的人阿,拍謝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