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是在放假
家裡沒有大人可以料理三餐
自己又懶的下廚時只好吃外食囉!


剛剛去7-11買義大利麵吃
麵拿好後準備去結帳,就順勢瞥見旁邊的紅色小紙盒
原來就是不久前推出的2009太陽能OPEN轉運公仔
一個售價$66,但只要購買鮮食就只要$55

我剛好拿了一盤義大利麵
在貪小便宜的性格驅使下,順手挑了一個=    =
看看盒外包裝有幾種不同的造型

後來我真的拿去結帳了(都一把年紀了= =)


回家後拆開來看,是牛頭的OPEN將耶!
是牛年會很旺的意思嗎>o<

P1000841.JPG 

Good!  雖然我不知道它是不是稀有版
但感覺像種頭獎一樣,因為只有它是金色的
而且又是擺在中間,哈哈!

牛頭耶!讚!!   可不是金牛座喔=ˇ=



今年牛年會很旺啦!
表姐還跟我說我屬猴的今年會有貴人阿,呵呵!
把我好運都轉過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