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ay is the last day in winter vacation.
I think it was too short to do anything what I want.
How about you?


昨天晚上終於把英文讀書心得給打出來了
我想我應該是昨天英文字打太多了說
到現在還是忍不住想多打些英文
English Reading不只訓練閱讀,之後的Report也可以順便訓練英打能力
學校不是有個I will 線上閱讀冊驗嗎?
我看了I will 官方的網站,只要測驗100分就會有獎狀耶!
I went to test yesterday,but I got 90.
If I get more scores,I will be awarded.
總之,我就是差了10分,不然就中獎啦!


明天開始,我要5點50分起床
可是最近我頭髮好厚,一直沒有去剪
所以我可能要5點30分起床弄好頭髮
真的很不可思議為了要把頭髮能整齊那麼早起
只是純粹的把頭毛弄整齊而已,沒有多做一些有的沒的造型
早上起來頭髮真的會大爆炸,我得趕快找時間去剪頭毛了說


順帶一提,最近因為某種原因在補習班認識了新同學
聽說叫做張慧,真的很奇怪耶說!


結論是:
1.明天要開學
2.明天有假期考,我還沒唸書= =
3.新學期我要好好用功(每個新學期的相同期許)
4.聽說新座位我周圍會很熱鬧
5.我想要憑實力(上學期忘的所剩無幾的知識)來對抗假期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