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想我到底要過什麼生活
我是指過的比較有意義之類的,不是指受不了這種生活


為了讓在書堆中的日子比較不無聊
我開始尋找生活重心,就是興趣或是嗜好那一類的。
我是個沒什麼特殊興趣的人,我就是喜歡看電視阿
那是我覺得最有意義的休閒活動
大人們認為電視很害人,因為它讓你無法思考
我看電視就是為了不要去思考,讓我的腦袋瓜兒休息一下
不然我也沒別的興趣
你們也知道我懶的動,我最喜歡不要動來動去了!


因為下個月家裡可能要停第四台了,也就是我唯一的休閒活動要沒了!
這樣子我要怎麼Relax?
所以我想說我可以看看小說
上課時唱唱歌,摧殘老黑和慢慢的耳朵
或是發展其他興趣,但我覺得這挺浪費時間的

因此我最近都在買書,電腦課的時候都會去博客來買個幾本
已經連續兩個禮拜了,電腦課害我忍不住想花錢

最新買的是{醜聞筆記}
就是前幾年的一部電影的原著小說吧!
我只有看過電影,所以我想看看小說會怎麼寫
內容是一個已婚但貌美的陶藝女老師希芭(大概40歲)和一個男學生(和我現在年紀差不多)熱戀,甚至發展出不倫關係
還有一個極度關心希芭的沒人緣資深歷史老師芭芭拉(超級老),疑似喜歡上希芭
結果希芭和男學生的戀情曝光,芭芭拉撰文衛希芭辯護
但她不只把希芭的秘密洩漏了,連自己喜歡希芭也無法倖免的被揭發
這是敘述不可壓抑的激情女人複雜的情誼以及忌妒和背叛的故事

我看的電影是這樣,小說應該也是差不多吧!
這完全是我喜歡的題材阿!!!

我是那種當大家都在看九把刀和哈利波特時,不太想去參與的人
問我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J.K.羅琳和九把刀都是優秀的暢銷作家不可否認,但我就是......
也說不上喜歡或是不喜歡,我看書都是看題材吧!
個人偏好現實一點的,現實中可能發生的


現在我上課時都會唱個幾句Lily Allen 和 Joanna
老黑和慢慢都很受不了的我歌聲
但是老黑也淪陷了,她也在唱
真是可憐你了慢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