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天在學校
一直在嘴砲我後面的那位黑山老妖
她有很多綽號,像是老黑人之類的
反正就是脫離不了黑跟老


每天嘴砲她這讓我覺得很有意義阿!

是有多XX阿!
你以為我愛XX阿!
賤!

這就是老黑的說話公式,你看看多容易阿
跟log比起來真是生活化又簡單多了


說到賤,地理老師真是令人瞧不起阿!
說不定很多人沒看到,我坐在第一排看的很清楚
她從抽屜裡拿麥克風線時不小心把歷史考卷弄出來了
107的歷史考卷掉在地上,照理說是人都會覺得自己不小心然後把它撿起來吧!?
結果自命非凡的地理老師不撿考卷就算了,還用腳踩踏我們的考卷,接著全部踢到講桌下!
韓令芳,我們班是欠妳很多錢嗎!?
這種態度真是差勁耶!
到底是憑什麼可以踐踏我們的考卷阿!
我看妳就是新莊高中的老鼠屎吧!

先不說她的事了,弄遭我的心情。
話說我還寫了mail去學校投訴(是的我太閒=  =),現在等回應囉!

本校地理老師韓令芳,上課從抽屜拿麥克風線時,不小心將抽屜內學生寫的考卷弄出來。
一疊考卷掉落在地上,我想把考卷撿起來是人之常情吧!
但她並沒有這麼做就算了,可惡的是還用腳踩踏學生的考卷,還將考卷踢到講台下。
這樣的態度我真覺得很惡劣!
到底是憑什麼可以這麼做?
學生的考卷可以這樣給老師糟蹋嗎!?

上面就是我寫的mail,不曉得學校會如何回應


說說我的事吧= =
最近我嘴巴破洞啦!
火氣太大就會這樣,現在都不能隨心所欲吃東西
就因為這樣目前為止我掉了3公斤,你說誇不誇張?

丁丁現在很聽話,說什麼她就做什麼XD
這樣會變聰明喔丁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