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校打掃真不是個好東西= =
其實也還好,因為我也沒什麼認真掃說(茶)

大家變化差異不會太多,好像有人...變矮了!?(小聲)
打掃我也沒認真掃....
就頂多...用夾子夾垃圾袋,然後夾的很高很高....夾到麻花快勾不到的高度!
誰叫他垃圾不趕快丟進去阿=    =
臭死人了,我當然越夾越高阿!!

然後又是拖地,哪應該不能算是拖地吧!?
只是拿著拖把走走說(閒)

,還去麻花家吃泡麵,說真的...如果要用煮的,我煮的絕對比較好吃=ˇ=
要煮的話我都會用好勁道的,久煮不濫!!
九個人躲在麻花房間裡看香水,熱死了說= =
明明就沒有動還會流汗...(汗)

香水阿,畫質有點噁心說=     =
最後還脫光光..(驚!)...還有女女耶
其實全部脫光光很不美說...(笑)

話說我今天烤了馬鈴薯...
其實不是用烤的,到最後我用蒸的,因為怎麼烤都只有外面熟= =
馬鈴薯很好吃說....只是沒什麼味道(說到味道我又想到香水= =)
加番茄醬應該會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