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那些東西原本是上禮拜六晚上10點多要打的....
可是PIXNET那時在維修...

我就原封不動的在PO上來了..!
以下,就是那天我要打的:



話說,剛剛牙密我說....
死三八!!
去~  被三八罵三八=       =

我們打算想去高雄,其實我滿想去看電影的.....
地海戰記,14號早場吧!
可是他們不想,哈哈   我自己租DVD好了

突然想找麻花去,可是他穿拖鞋的話.....囧
牙跟我說:幫他買個涼鞋吧!!  XDDD
也順便幫魚買個矮子樂(小聲)

麻花剛剛又不在位子上...應該又是去頂樓吹風吧!!
這種天氣...好冷的說=    =

梁靜茹的分手快樂就唱:
吹吹冷風會清醒的多,愛可以不問對錯   至少要喜悅感動....

哈  跟梁靜如的歌有啥關係阿XDDD

牙說他喜歡來仁祥...!?
大屌最想來吧!! 他想看一個男生咩~
其實我也才看過兩次,嚇到我了說=   =(難怪他想看)

話說黑色陰謀玩了5天了吧!
才14等說..=    =  然後..100多萬
我好像練超慢的...有人比我晚一天玩已經21等了O_O
好像有500多萬了耶=   =

我怎麼練那麼慢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