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下了好大一場雨
還是得騎車上學

其實我可以坐車來啦!
只是沒有人可以接我回家
我才不想走回去呢!!

今天早上是沒淋到什麼雨
只是腳全濕了
鞋子   襪子
今天都光著腳丫上課
早知道我就穿拖鞋來了!!

誰知道後門停車場會濕成那樣阿  =     =

不過比起小孩...哈哈
她全身都濕了
還有人騎車撐洋傘
還不是全身都濕=     =

中午時大家都光著腳丫
突然覺得很開心耶
大家都脫鞋子了嘛!!

最近家裡發生了一些事
事情還沒明確個解決法.....
但至少比之前的氛圍好太多了
看起來似乎是和平的

因為叔叔從我小四開始吸毒
欠下一屁股債
然後跑去北部了
阿嬤為了替他環錢
就跟銀行貸款
現在阿嬤貸款繳不出來
於是就跟爸要一個月一萬元來繳款吧!
但是媽當然不肯
換做是我 我也不能接受
憑什麼要環一個別人欠的債!?

之前也發生類似跟這件是有關的糾紛了
都是要我們家拿錢
這樣很不公平吧!

再說我們家也多不出一個月一萬元的錢
媽還有自己想買透天厝的夢想
換做是我
我會想:憑什麼因為別人阻段我的夢想.明明就快成功了!     才不要這樣前功盡棄呢!

為了這件事
媽跟爸吵了很久...又吵到離婚了
但現在好多了...雖然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但至少安靜多了!

這種事.....
從我很小就有了
可能以後還會有

媽都跟我說家人是最親的  是不會害你的
但親戚做的一些事都會波及到家庭
不是所有的家人都是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